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

徐達美說:「我沒有大學學歷,我的學經歷不值得一提,但卻幸運地當上代表,我們隊的開發人員實力非常堅強,他拒絕經歷豐富且擁有名門學歷的人邀約,選擇了我。目前還沒後悔,做出選擇的瞬間是不會後悔的,但會在過程中後悔,我從來不曾對我的選擇感到後悔,我會竭盡全力去做,所以我有信心讓他不後悔自己的選擇」。


奶奶說:「有一次達美為了去打工不小心摔斷腿,我難過得心都碎了。所以我跟她說:『妳當時應該跟妳媽媽一起離開的,那妳就不用過得這麼辛苦,每天都是晴朗的好日子』」。

可是達美卻說:「爸爸說過,如果每天都是晴天的話,全世界都會變成沙漠,偶爾也要下雨、下雪,地上才會長出草來,才能收成這種好吃的橘子啊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